適合行業

WebMake 企業架站服務,難以置信的平價成本,超值享受數萬元才能架構出的架站品質。適合各行各業,不管您是專門外銷的貿易或製造業,或者內銷型產業。從一般公司行號到個人業務行銷網站,皆可以透過系統提供的多樣化選單功能架構出非常專業且易於管理的網站。針對組織型以及學術單位類型網站也能輕鬆上手。

 

 

具體給您一些網站架設的思考方向:三百六十五行(各行各業)不管您是要製作外銷型網站還是內銷型網站,甚至是網拍業者。您都可以透過 WebMake 企業架站來架構適合的網站,版面精美且操作簡單不繁雜。您的客戶不需要為了跟您買個東西還要找東找西填寫一大堆註冊會員的資料。採用 WebMake 來製作多語系網站更是輕鬆簡單。

 


 

針對已經有網站的企業主:多一個網站來廣告您的產品來推銷你的公司,您會發現更多的洽詢電話與訂單。

WebMake擅長的是搜尋引擎上的優化,重要的關鍵字 KeyWords 您都可以輕鬆的強化並加以集中焦點至任何您想鎖定的關鍵字上。既不會破壞了您原本網站的內容與結構,又多了無數個搜尋引擎的曝光點。

 

成本計算:使用 WebMake 架站系統來行銷您的產品與服務,您一天的花費不到五塊錢。但是一天能夠吸引並進站瀏覽您的產品的有效客戶 50 個人計算,如果您將這個 50 個客戶轉換算成付費型關鍵字廣告(單一點擊新台幣三元)來計算,相信您已經察覺到這之間所造成的成本差異。

 

使用 WebMake最基礎的方案,架設一個產品關鍵字衛星網站 -> 一天成本不到五元 ->  一年期成本不超過 NT$1750 元 ,但是一年下來幫您找到 50 x 30 x 12 = 18000 個可能給您訂單的客戶。除了您獲得訂單以及洽詢電話,您還獲得了無數的搜尋引擎索引您的產品資料這些是不會變動的廣告連結,網站的瀏覽人數會隨著一天一天的累積慢慢的增加,但是您的成本還是一樣一天不到五塊錢。

 

如果您將這一萬八千個客戶是使用付費使用關鍵自廣告,則您需要花費 NT$ 3 x 18000 = NT$ 54000 元,但有時會因為同行惡意的點擊,以及無效的訪客點擊造成您成本上的增加就可能不止是 NT$54000 甚至是更高的成本費用。

 


 

針對尚未架設網站的企業主:您正慢慢一步一步的流失您的競爭力,您的獲利以及企業也隨著同行早一步進行電子商務化而超越你。

至今年 2009 為止,台灣地區根據資策會MIC的資料顯示,2007 年台灣的電子商務市場規模達65.13億美元,反觀大陸電子商務市場規模已高達67.1億美元。但電子商務的上網人口,仍有極大的成長空間,2007年大陸的電子商務上網人口只有2.1億人,未來成長潛力看好。資策會MIC表示,從網際網路發展來講,目前大陸仍在成長階段,更別提歐美先進國家這一兩年 B2B 網路電子貿易的風行,這已經是一個企業最基礎最根本的商業行為。所以如果您至今仍在遲疑您的公司是否需要一個網站來行銷,坦白說已經有點慢了。

 

 瞭解更多為何 WebMake 可以協助您快速完成網站架設的工作

 


 

針對網拍業者:打造專屬網拍品牌的第一步,您不能光只是會賣東西,您還需要一個實用且美觀的品牌門面

 

也許從事拍賣事業的您,在露天或者是雅虎拍賣的經營已經是很成功,但相信一個成功的品牌,不單單只是賣場功能中『關於我』的頁面可以完整的詮釋。一個更成功的經營方針就是提升整個拍賣品牌的打造,隨著業務量增加,您也許該開始去思考,是不是要為自己的拍賣事業增設一個專屬的服務專區以及產品介紹專區,您需要的是一個類似跟刊登拍賣一樣熟悉簡單的介面,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客戶將問題透過專屬的服務入口網站來提升客戶對你的忠誠度。

以下十個網拍業者應該開始著手建立網站的要因,也許您可以評估一下是否要領先您的競爭對手,先在服務與流程化上贏得先機,奠定讓同行無法超越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