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版型区

提供中小企业最简易、经济的E化服务,台湾网域注册管理中心推出「WebMake企业架站」服务,为让中小企业客户先赌为快,台湾网域注册管理中心特别举行抢先试卖。在试卖期内,台湾网域注册管理中心全面提供抢先体验产品的试用机会,让中小企业主免费体验轻松、快速架设企业网站的服务。

 

WebMake企业架站规划了浅显易懂的架站管理后端和丰富的版型配置,协助仅初具基础电脑使用知识的中小企业轻松架设企业网站,并大幅降低IT支出,让中小企业用最省时、省力、省钱的方式提升企业知名度,有效且快速扩大市场,创造无限商机。

 

WebMake企业架站服务具备清晰灵活的管理后端。管理分类十分明确简洁,其提供强大的自订网页功能,以适应网站结构和内容定位调整的需要。风格介面、对於不同的行业的中小企业甚至是个人网站, WebMake 都能根据用户自己需求进行调整,定义不同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功能的差异和资讯的提供上。为不同的访问者提供不同的内容或介面,使得资讯和应用完全符合访问者的性质和个人需求。